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伊戈尔:拟定增募资不超4.79亿元 用于光伏发电并网设备智能制造项目等

2020-03-25 08: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伊戈尔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24日,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戈尔”)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公告,公告指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包括发行人实际控制人肖俊承,以及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 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规定可以购买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其他机构投资者、自然人等。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7,932.95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光伏发电并网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资金分配如下:

360截图20200325082710097.jpg

48.png

伊戈尔表示,本次发行的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以相同价格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其中,肖俊承以现金方式、按照与其他认购对象相同的认购价格认购,并承诺不参与竞价过程且接受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认股款总额不低于4,000万元。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自成立以来,集中精力于电源及电源组件领域的研发与制造。目前该公司变压器产品在新能源领域主要应用于光伏发电逆变系统,本次募投项目“光伏发电并网设备智能制造项目”的产品应用于光伏发电升压并网系统,二者对整个光 伏发电系统的性能和效率有着重要影响。

伊戈尔表示,公司将光伏发电应用领域作为未来战略重点,力争为光伏发电领域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为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丰富公司在光伏发电应用领域的产品布局,而此次非公开发行正是促进公司新能源应用领域战略扩张的关键环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伊戈尔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