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维多利亚与巴西能源公司合作 加速可再生能源发展

2020-03-24 17:22来源:微锂电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发电光伏发电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有关消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正与巴西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Grupo Energia展开合作,二者将在墨尔本建立其总部公司。

(来源:微信公众号“微锂电”ID:V-lidian)

维多利亚州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是,到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高至25%,到2025年提高至40%,到2030年提高至50%。这些目标预计到2030年将创造约2.4万个就业岗位,同时可为维多利亚州带来58亿美元的经济活动。

GrupoEnergia于2004年在巴西成立,是巴西以及整个拉丁美洲的领导者,该公司专注于为风能、太阳能、水能及其他替代能源和储能系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此外,Grupo Energia公司将在当地创造多达70个新的工作岗位,其中包括技术、商业和工程岗位。

在清洁能源全球化的背景下,不少大型公司选择投资维多利亚蓬勃发展的可再生能源行业,这证明维多利亚乃至澳洲在能源领域的强大资质和前景。而在投资维多利亚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公司中,Grupo Energia是继主流可再生能源公司Total Eren、Tilt renewable、Acciona Nordex、BayWare、X-Elio和Iberdrola之后的最新一家投资公司。

维多利亚州拥有强大的且富有竞争力的金融服务部门,并愿意支持新能源技术投资,这一点为其向亚太地区扩张提供了理想的基础。在这种情况之下,维多利亚州不失为国内外企业进行能源投资的一个热点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