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共计262.08kW 山东莱西市2019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光伏发电)公开招标

2020-03-24 11:1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光伏发电单晶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光伏网获悉,日前山东省莱西市2019年乡村振兴重大专项资金(中央财政补助)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光伏发电)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莱西市各乡镇,主要内容为沽河街道办事处长院村光伏发电,簸箕掌村光伏发电项目,日庄镇岱墅村光伏发电项目,南墅镇新村光伏发电及村内综合整治项目及莱西市河头店镇东岚桑等5个村联建玻璃温室建设项目。该项目预算金额为399.89万元,其中:第一包399.89万元。该项目最高限价为395.7067万元,其中:第一包395.7067万元;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62.08kW。

该项目为乡村振兴重大专项资金,其中核心产品为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组串式逆变器。

招标内容详情如下:

1_副本1.png

注:选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规格为315wp,组件效率为18.96%。

采购人信息:莱西市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烟台路92号

联系方式:0532-88474277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正阳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中城路517号甲

联系方式:0532-8771116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能在国内合法生产、销售和提供产品相应服务的生产商(制造商)或代理商;

2.所投产品生产商或制造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内;

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山东() 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投标人应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供应商报名】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及其控股公司或者存在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同时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04-14 14:00

开标地点:莱西市长岛路148号莱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第二开标室】

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崔新波

联系方式:0532-88474277

联系人(代理机构):罗笑【qdzy_luox】

联系方式:0532-87711166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自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