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晶澳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全面应用掺镓硅片

2020-03-20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多主栅组件掺镓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产线全部具备切换掺镓硅片能力。公司将掺镓硅片与PERC技术、大尺寸硅片等结合应用,提升自产P型多栅电池及组件产品的发电性能。晶澳由此成为全球首家在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中全面应用掺镓硅片的光伏企业。

2019年,晶澳太阳能获得日本信越集团数项晶硅掺镓技术及P型掺镓硅片在电池片生产中的专利授权,并拥有了这些专利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使用权。掺镓硅片的应用,能够有效解决长期困扰光伏行业的普通P型硅片初始光衰(LID)问题,使其保持更稳定、更良好的发电性能,为客户的长期收益提供有力保障。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先生表示:“尊重并重视知识产权是晶澳一直以来恪守的标准。我们在注重自身研发创新的同时,也重视先进技术的引入和应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随着掺镓硅片在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的全面应用,我们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更优的光伏产品,助力全球光伏实现平价上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多主栅组件查看更多>掺镓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