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呼吁延迟并网截止日期

2020-03-18 14: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并网光伏项目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 Solar)预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蔓延将导致大型光伏项目的规划和完成出现延误,这一结果可能会打击到太阳能开发商的投资热情。

根据德国招标计划,发电能力超过750kW的大型项目,必须在两年内并网,才能获得激励措施。但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严重影响到组件供应链和人员施工,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呼吁延长此类项目并网截止日期。

根据德国可再生能源法的条款,如果开发商在合同签订后18个月内未交付,或者他们选择在不同地点建造工厂,则必须接受对其项目商定的太阳能购买价格下调0.003欧元/kWh。

该协会表示,联邦政府可以对于长期拖延的项目处以罚款,但这种由于不可抗力的情况导致的项目延迟,建议通过立法迅速补救,否则将会让可再生能源项目生存发展空间受到威胁。

协会负责人表示,尽管德国有可能效仿其他欧盟成员国,实施严格的管制措施;但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仍呼吁投资者将柏林的年度新太阳能发电目标提高四倍,达到10GW。他表示,未来三年内,太阳能将成为中小型企业的经济引擎,增速规模将快速增长。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德国已经安排好了关闭燃煤和核能产能的时间,随着对陆上风电场的需求减弱,太阳能将不得不重新振作起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并网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