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层压机企业正文

98万起!7台奥瑞特光伏层压机将拍卖

2020-03-17 17: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拍卖光伏层压机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阿里拍卖平台获悉,7台原价值1470万元的光伏生产设备——奥瑞特层压机将于3月24日开始拍卖。本次拍卖加价幅度为3000元,3月24日早上10点正点开拍,竞价时长6小时。

据了解,本次拍卖涉及的设备为秦皇岛奥瑞特公司生产,后续奥瑞特科技更名为河北羿珩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其2016年财报,其净利润为 56123292.44 元,2015 年同期净利润 20299240.14 元,同比增长 176.48%。2017年4月该公司终止挂牌。

根据竞买公告,标的物因是库存物资,可能存在其它方面的瑕疵和质量方面问题,或因受损及长期存放造成批次、款式、色泽、外观方面的问题,请现场看货。未到场看货视为对标的物所有瑕疵、质量、外观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质量、外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拍卖查看更多>光伏层压机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