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1278MW!纽约州长公布21个拟议大型太阳能、风电及储能项目

2020-03-17 08:27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市场美国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纽约州州长Andrew M. Cuomo公布纽约州北部21个大型太阳能、风电和储能项目的详细情况,项目总装机量为1278MW。

据悉,这些项目其中包括17个计划中的太阳能系统,纽约能源研究与发展署(NYSERDA)以及其他州和地方机构将进行选址和开发,将耗资超25亿美元用于其开发,建设和运营,并将创造2000多个就业机会。

纽约州的目标是到2030年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全州70%的电力,到2040年实现100%无碳发电。

据估计,这些项目预计每年将产生2.5GWh可再生能源,为35万多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每年将减少130多万吨的碳排放。

这是NYSERDA年度陆上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的第三个项目,预计未来十年将开发数十个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NYSERDA自2018年以来已分配67个项目。

其中几个项目预计最早在2020年年底破土动工,所有项目预计在2024年投入运营。NYSERDA将继续与开发商、其他州机构和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该州能够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同时保护具有农业重要性的土地,以及那些支持关键环境资源和栖息地的土地。

其中两个太阳能项目将包括储能系统,并将支持该州到2030年安装3000MW储能系统的目标。

大型太阳能项目(按地区划分)包括:

首都地区(Capital Region):

1.19.99MW Bald Mountain Solar项目,位于格林尼治,将由Boralex建设

2.19.99MW West River Solar项目,位于Moreau地区,将由Boralex建设

3.19.99MW SunEast Hilltop Solar项目,位于Schaghticoke镇,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纽约州中部(Central New York):

1.200MW Garnet Energy Center光伏项目+20MW储能系统,位于Conquest,将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建设。

手指湖地区(Finger Lakes):

1.200MW Highview Solar Project,位于Castile,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

1.19.99MW SunEast Flat Hill Solar项目,位于Manheim,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2.19.99MW SunEast Grassy Knoll Solar项目,位于Manheim,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3.19.99MW SunEast Limestone Solar项目,位于Perth,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4.80MW SunEast Tabletop Solar项目,位于Palatine,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北部地区(North Country):

1. 19.99MW ELP Ticonderoga Solar项目,位于Ticonderoga,将由East Light Partners建设。

2. 180MW North Side Energy Center,位于Brasher、Massena以及Norfolk,将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建设。

3. 19.99MW Sandy Creek Solar项目,位于 Adams以及Ellisburg,将由Boralex建设。

4. 120MW Greens Corners Solar项目,位于Hounsfield以及Watertown,将由Boralex建设。

5. 19.99MW SunEast Fairway Solar项目,位于Oswegatchie,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南部地区(Southern Tier):

1.19.99MWSunEast Valley Solar,位于Owego,将由SunEast Development建设。

西部地区(Western New York):

1. 19.99MW Martin Rd Solar项目,位于Machias以及Yorkshire,将由Empire Renewables, LLC建设。

2. 270MW South Ripley Solar光伏项目+20MW储能项目,位于Ripley,将由ConnectGen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