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特斯与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签署太阳能电力采购协议

2020-03-13 15: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亚马逊阿特斯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特斯已与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签署了一项太阳能购买协议(PPA),以帮助该公司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该电力将由146MW/110MW Gunnedah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该发电厂将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

该太阳能项目是荷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hotonEnergy与阿特斯2018年达成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旨在共同开发五座新南威尔士州的太阳能发电场,总容量为1.14吉瓦。根据该协议,阿特斯收购了五个光子能源项目的51%,其中包括220兆瓦的Gunning装置,160兆瓦的Maryvale,189兆瓦的Suntop太阳能电站,200兆瓦的Mumbil/Suntop2阵列以及150兆瓦的GunnedahPV项目。

去年9月,Photon Energy宣布已将其在Gunnedah项目中的25%股权出售给阿特斯太阳能,并表示预计该交易最迟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该项目其余24%的股份由Sydney-总部设在PolpoInvestments。

“阿特斯是澳大利亚太阳能市场的领先开发商,我们拥有近1.2GW光伏项目,其中包括335MW待建项目。”阿特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说。“我们期待在澳大利亚发展太阳能项目和太阳能组件供应业务,同时扩展到该地区的其他C&I行业。随着澳大利亚继续扩大可再生能源市场,我们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西班牙太阳能

在西班牙市场,亚马逊还将在西班牙东部的萨拉戈萨附近建设一座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亚马逊表示,该设施计划于2021年开始商业运营。

这是亚马逊宣布在塞维利亚东南建造一座149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的计划之后,正在西班牙实施的第二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亚马逊已经启动了70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发电量超过1.9吉瓦,它的计划包括21个大型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以及遍布全球的配送和分拣中心的50多个太阳能屋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马逊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