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科终于回应了:其沽空报告包含严重错误! 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2020-03-13 08:52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李仙德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BonitasResearch再次发布了对晶科的第二次沽空公告,揭示新的证据以佐证其先前的投资意见。Bonitas Research称,晶科能源是一个骗局。例如JKS虚构2019年第4季度业绩,以及其他未公开的关联交易从JKS榨取价值而致富李董事长。

3月12日,晶科能源发布正式公告对其进行了回应:

中国上海,2020年3月12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对沽空机构博力达思Bonitas Research LLC于2020年3月11日在其新的沽空报告中提出的指控再次做出回应。

如同Bonitas Research LLC于2020年3月4日做出的最初指控,公司否认本次报告中提出的新指控,认为其中包含严重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对公司相关事件的误导性结论和猜测。

考虑到已经两次否认Bonitas Research LLC的指控,公司预备不再对其未来的指控进行回应,对此市场不应解读为公司承认指控属实。

公司保留对Bonitas Research LLC诉诸法律以及进一步反驳的权利。

公司重申承诺一直致力于维持最高的公司治理标准,并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适用法律法规,透明、及时地披露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李仙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