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为全资子公司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

2020-03-12 10:04来源:挖贝网关键词:隆基股份光伏组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消息,隆基股份(证券代码:601012)发布公告称,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星展银行申请授信业务并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平安银行申请授信业务并为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花旗银行申请授信业务并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以下担保:

公告显示,同意公司向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以下简称“星展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金额为美元5,600万元整或者等值的其他币种,同时为LONGi SOLAR TECHNOLOGY(U.S.)INC.、LONGI Solar Technologie GmbH、LONGi Solar Technology K.K.在星展银行申请的授信额度美元5,000万元整或者等值的其他币种提供担保。

同意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50,000万元整或等值外币,期限1年,担保方式为信用。本额度可转授信给隆基乐叶使用,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同意公司向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含各相关分支行)申请将现有综合授信额度从等值美元5,000万元增加至等值6,800万元,业务品种保持不变,包括:银行保函/备用信用证、结算前风险外汇额度、出口融资等。新增部分的额度仅由公司使用,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可共享使用的额度仍为5,000万元,已由公司为隆基乐叶共享额度提供的保证担保维持不变。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同意除为上述隆基乐叶提供担保外,该额度还可用于开立担保其他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之备用证或银行保函(合称“保函”),被担保人应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LONGi(KUCHING)SDN.BHD,LONGi Solar Technology(U.S.)Inc.等,本公司对该等保函的开立承担担保清偿责任。董事会授权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先生在上述审批范围内全权办理相关的所有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公司尚未与银行签订担保协议,具体担保金额以与银行签订的协议金额为准。

截至2020年3月10日,公司对子公司累计提供的融资类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5.73亿元和美元3.70亿元,履约类担保余额为美元5.21亿元,供应链金融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13亿元,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46亿元。公司未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