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发行第一期债券

2020-03-11 18: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太阳能EPC总包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面向2019年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第一期债券。

债券简称为:19太阳G1,债券代码:112876,债权登记日为2020年3月17日。债券计息期限自2019年3月18日起至2024年3月17日止。若投资者在第3年末部分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回售部分债券的计息期限自2019年3月18日起至2022年3月17日止。

还本付息方式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产品业务客户主要是EPC总包商,公发电业务的主要客户是国家电网,完成了宁夏石嘴山光伏发电项目、宁夏太阳山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武广高铁武汉火车站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京沪高铁上海虹桥铁路客站太阳能并网电站项目、江苏射阳滩涂光伏发电项目、山东德州光伏发电项目及意大利等海外太阳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EPC总包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