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市场正文

光伏玻璃库存周转加速 企业心态积极

2020-03-10 15: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玻璃南玻A信义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光伏玻璃主流厂家了解到,主流厚度3.2mm含税价格到货价为29元/重量箱,价格较前期持平。进入3月,随着下游组件厂开工率回升,对光伏玻璃需求逐渐平稳,企业库存周转加速,预计后续随着国内陆续全部进入复工复产状态,将加速库存流转周期。

目前,光伏玻璃市场心态依然较积极,规模企业按照预期开始启动扩产项目。近日,南玻A发布公告,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含本数),用于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通过规模效应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光伏玻璃行业中的优势地位,成为2020年首家扩产的玻璃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310153343.png

如果光伏玻璃企业按计划扩产,预计2020年光伏玻璃产能将达到32810吨/天,较2019年产能增长22.38%。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南玻A查看更多>信义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