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集团法定代表人变更 朱钰峰卸任

2020-03-10 14: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协鑫集团光伏企业大尺寸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商信息显示,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朱钰峰变更为王东。目前王东担任协鑫集团董事长与总经理,朱钰峰任董事。

从协鑫集成管理层简历可以看到,新任法定代表人王东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高级工程师,加入协鑫将近十年。期间担任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协鑫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总经理、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电力)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协鑫智慧能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朱钰峰为协鑫创始人朱共山之子,目前已在协鑫系多家重要成员企业担任主要负责人。从最近的工商资料信息显示2019年6月,协鑫系旗下上市公司协鑫能科公布了重组后的首个董事会名单,此前担任协鑫智慧能源董事长的朱钰峰担任该公司董事长。2019年8月9日,协鑫旗下公司太仓港协鑫发电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从朱共山变更为朱钰峰。

值得注意的是,协鑫集成近日宣布大尺寸可再生晶圆项目落地,“电子级多晶硅+大硅片+再生晶圆”产业布局已经成形。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大尺寸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