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公布1.2GW国际组件订单

2020-03-06 14: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光伏组件龙头晶科能源接连发布国际光伏组件订单,向哥伦比亚、墨西哥、西班牙三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1GW的高效光伏组件。而3月5日,晶科能源刚宣布向匈牙利9座光伏电站提供13.6MW组件。

2020年开年,晶科能源国际组件订单消息可谓接连不断。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开年已公开的国际光伏组件订单达1.2GW。

晶科.png

事实上,光伏组件企业2020的订单大部分已于2019年下半年签订,而晶科能源已公开的订单实际上只是已签约订单的一部分。

PV InfoLink数据显示,2019年晶科能源继续蝉联光伏组件龙头位置,出货约14GW,这也是晶科能源自2016年起连续4年出货量占据首位。

近两年,晶科能源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其2018年光伏组件出货中,海外市场占比高达80%。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