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GS为阳光电源颁发全国首张VDE4110&4120证书

2020-03-04 16:06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电源)旗下光伏逆变器SG110CX颁发全国首张VDE4110&4120证书,这也是国内首张同时通过德国中压和高压并网标准的证书。目前,德国高压并网标准是国际上最严苛的标准,该标准对企业逆变器的研发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对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也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该证书在业界极具含金量。此次阳光电源获得该证书,不仅标志着其产品的可靠品质,更加彰显了其在业内的领先地位。

截屏2020-03-04下午4.05.29.png

传统的光伏逆变器只是简单地将光伏直流电转换成电网所需的交流电,在智能电站概念提出后,逆变器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但由于世界各国电网制式的不同和并网政策的差异,导致并网光伏逆变器测试认证涉及的标准众多,要求复杂,周期较长。而VDE-AR-N 4110:2018 和 VDE-AR-N 4120:2018 是德国于2018年发布的最新版中压和高压并网标准,分别用于取代过去的BDEW指令以及VDE-AR-N 4120:2015,是目前最严苛的标准,给制造商和运营商以及认证机构带来了新的挑战。需要特别指出的是:VDE-AR-N 4120:2018 相较于VDE-AR-N 4110:2018,在高/低电压穿越、无功功率响应时间等测试中要求更为苛刻。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一流的清洁电力解决方案和服务。作为众多“赴欧”中国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阳光电源深耕欧洲市场多年,在德国、法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和综合服务中心,欧洲市场的本地化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也越来越完善。本次SGS专业的测试团队和阳光电源标准与认证团队紧密合作,双方从逆变器的研发阶段标准解读、成功通过TR3测试、TR4模型仿真到最终的TR8发证,标志着阳光电源逆变器产品在高效发电、电网友好性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也进一步助力了其欧洲市场的开拓步伐。尤其在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双方专家积极通过“云”技术深入探讨和协作,SGS竭尽全力为阳光电源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服务,有效保障客户企业业务运营的连续性,最终产品通过全面的检测,高效完成测试项目,顺利获取证书。未来,SGS将继续协助阳光电源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并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SGS服务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在中国拥有强大的新能源认证团队及测试实验室。SGS实验室已获得ILAC全方位认可。未来,SGS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针对行业或企业的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为本土及全球客户提供光伏产品一站式测试与本地化认证服务,助力企业产品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快速进驻全球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