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广核电力董事长张善明辞任

2020-03-04 08: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广核张善明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广电力于3月3日零时发表公告称,公司现任董事长及董事张善明先生辞任。

董事会于3月3日收到张善明先生递交辞呈。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张善明的辞任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自2020年3月3日后,张善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善明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对公司的正常运营无任何影响。中国广核在公告中表示,张善明在任职期间,与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不存在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需要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本公司股东注意之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张善明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张善明任职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带领董事会和公司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确保发展成果回报股东、惠及社会,公司董事会谨向张善明在任期内对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告披露,公司全体董事共同推举执行董事高立刚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代行职务期限自推举之日起至本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止。

张善明,男,1964年8月出生,浙江衢县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

1980.09--1984.07,浙江大学热物理系 热动专业本科

1999.09--2002.07,上海交大 MBA硕士研究生

1984.08--2003.03,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生产部 员工-副处长-处长-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

2003.01--2004.03,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

2004--2010.08,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010.08--2020.01,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2

014.04,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

2018.07--2020.01,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中广核查看更多>张善明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