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总投资272亿元!全球前三光伏组件企业均落户义乌

2020-03-02 16: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发展稳中有进,义乌作为电子商务发展地之一,其经济迎来了快速发展,值得关注的是,义乌也深受光伏企业喜爱,继光伏龙头企业天合、晶科落户之后,晶澳科技也正式在义乌高新区落户。

3月2日,晶澳科技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落户义乌,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是信息光电高新区第二个“百亿级”的光伏项目,用地约7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约400亩,主要建设年产5GW太阳能电池和5GW太阳能组件。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70亿元。

2019年4月16日,天合光能与高新区正式签订《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150亿元,年纳税2.8亿元。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高新区已基本形成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战略布局,将与LED光电一起成为义乌高新区两大支柱产业,实现光电、光伏“双轮驱动”发展。项目建成后,天合光能将与爱旭太阳能、东方日升等行业领军企业一起,带动太阳能光伏产业在高新区集聚发展,为义乌打造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集群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年12月18日,晶科能源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项目(一期)也在义乌市信息光电高新区的廿三里街道产业园区内动工建设。据悉,晶科能源组件项目用地面积900亩,建设年产8GW组件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110亿元,预计投产后年产值约300亿元,年税收约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