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宁波市经信局官宣:锦浪科技荣获首批“绿色工厂”称号

2020-02-26 10:52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光伏逆变器锦浪科技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23家、绿色园区1个、绿色供应链1条。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绿色工厂”称号,再次彰显了锦浪绿色制造的水平和实力。据悉,象山县仅有2家单位入选。

微信图片_20200226105047.png

此次入围绿色工厂,也是锦浪科技践行环保理念,加速推动企业智能制造进程的一系列举措被公众认可的结果。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锦浪科技一直践行“用清洁能源生产清洁能源”、“做清洁能源的搬运工和放大器”的理念,除重视科研研发、提升自身科技含量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还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全产业链的“智慧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为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为持续创造价值而不断努力;为促进绿色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和行业健康发展而贡献力量。

2019年10月22日,锦浪科技以2654万元成交的象山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园F-1-2工业用地已开建。该项目的达成,意味着锦浪科技按计划进行产能扩建,这对于锦浪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战略意义,将为公司绿色能源发展战略调整提供有力保障,也说明我司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锦浪科技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