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焊带企业正文

博威合金募资12亿元 投建年产5万吨特殊合金带材项目

2020-02-26 09: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博威合金焊带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光伏巨头扩产忙,辅材扩产紧随其后。1月10日,博威合金经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1200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累计募资12亿元。

2月26日,公司发布公告已完成募资,将用于投建年产 5 万吨特殊合金带材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14.9亿,前期投资2.64亿,为公司自筹资金,公司将使用2.64亿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的自筹资金部分。

999.png

博威合金是新材料与新能源的双巨头企业,主营铜合金、精密细丝和光伏组件业务,光伏板块占营收的16%,毛利的14%,公司全资子公司康耐特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部门在HIT等高效N型电池技术方面已有超过三年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此外,博威合金积极布局高端切割丝领域,于2019年收购全球最大的精密细丝研发企业博德高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威合金查看更多>焊带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