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后续:特斯拉可以继续为德国“超级工厂”砍伐树木

2020-02-24 12: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斯拉马斯克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摊上事的特斯拉德国工厂伐树事件有了后续,柏林-勃兰登堡高级行政法院于日前裁定,特斯拉可以继续为其德国的新海德的“超级工厂”清理土地。

法官驳回了德国环境协会在巴伐利亚州要求封锁建筑的要求,法院指出,该公司已满足在该现场工作的所有法律要求。

但是,格吕海德工厂的环境评估程序仍在进行中,最终决定将于3月做出决定。 也就是说,法官裁定该公司可以在计划的工厂现场开始砍伐树木。

特斯拉上周在行政法院作出初步裁定后不得不中止工作。 该公司已经获得批准,于1月底购买在Grünheide的300公顷土地,但最终的收购价格仍不清楚。

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柏林附近的计划地点每年生产多达500,000辆Model 3和Model Y变体以及未来车型。 它的目标是在2021年中期正式开始其在欧洲的第一家工厂的制造活动,并计划创造至少6,000个工作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马斯克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