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山东东营市: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0-02-21 10:16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实施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通知》,其中提到,在全市公共机构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原文如下:

东营市公共机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全面推开

为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挥公共机构使用和消费清洁能源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实施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通知》,在全市公共机构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公共机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是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方式,利用公共机构办公楼楼顶,由企业投资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公共机构获取便宜价格用电、合同期内楼顶防水保障等节约经费开支的条件,达到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目的。前期,市直和广饶县部门单位已经开展了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试点项目。以市直试点项目为例,由招投标确定的中标企业投资建设了容量730K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合同期内预计节省用电资金136万元,预计节省防水资金99.6万元。从节能环保角度看,项目平均每年可节省用煤352.21吨,减排CO2 757.51吨,相当于种植了984.82棵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