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First Solar2019年光伏组件出货翻番 达5.5GW

2020-02-20 09:02来源:智通财经网关键词:First Solar光伏组件出货量薄膜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太阳能(FSLR.US)将于2月20日美股盘后发布2019年四季度财务报告。First Solar是是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组件生产商,提供光伏太阳能解决方案。

Zacks预期公司Q4营收预计为17.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4.6%。每股盈利为2.87美元,同比增长485.7%。

公司Q3每股收益为0.29美元,低于预期72.64%。

业务影响

2019年公司发货量增长了一倍多,达到550万千瓦(5.5吉瓦)。

政府日前批准了位于加州沙漠的450兆瓦太阳能农场,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产生共计11.7万个家庭使用的电力,同时公司每年向美国财政部提供270万美元的租金和费用。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公用事业公司签署协议来购买在该地区发电的电力。

市场分析

全球最大的10家光伏发电公司产能约在80.3吉瓦,其中67.5吉瓦或84%来自中国。

分析师评论未来几年,First Solar的收入预计将增长82%,如果支出水平能够维持下去,那么该公司股票的现金流将会更高。近年太阳能发电价格开始低于燃料能源发电价格,成本的降低使得太阳能公司被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量查看更多>薄膜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