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江丰电子拟16.03亿元收购Silverac Stella100%股权

2020-02-17 08: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江丰电子太阳能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丰电子”)在“问董秘”环节回答“公司和即将收购的Soleras的靶材是否应用于HJT光伏异质结电池?”问题时表示,“本次交易最终标的Soleras的主要产品为磁控溅射镀膜设备及磁控溅射靶材,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节能玻璃、消费电子视窗防护玻璃、薄膜太阳能(3.720,-0.05,-1.33%)电池制造过程中的物理气相沉积工艺,用于制备纳米薄膜材料。产品最终应用领域主要为建材、汽车、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可再生能源行业。”

据了解,2月3日,江丰电子曾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江丰电子在该报告书中表示,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共创联盈持有的 Silverac Stella 100%股权,同时拟采取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 5 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中联评估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 (中联评报字[2020]第 5 号),截至本次评估基准日 2019 年 8 月 31 日,Silverac Stella 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160288.01万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Silverac Stella100%股权的交易对价为160288.01万元,其中,上市公司以股份支付对价127288.01万元,占本次交易总金额的79.40%;以现金支付对价33000万元,占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0.60%。本次交易完成后,Silverac Stella 成为江丰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江丰电子通过 Silverac Stella 间接持有最终标的Soleras,即Soleras比利时、Soleras美国和梭莱江阴及其子公司在内的全部生产经营主体100%股权。本次交易的实质即为通过收购Silverac Stella实现对上述生产经营主体的控制。

江丰电子拟通过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0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20%。募集配套资金用途为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33,000 万 元,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23000 万元、支付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交易税费4000万元。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 终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 如本次募集资金不足或未能实施完成,公司将以自筹资金的方式解决。

本次交易完成后的控制权结构如下:

360截图2020021708111188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丰电子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