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2.10-2.14)

2020-02-14 14: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征收16.4%-19.15%的补贴率!美国公布新一轮光伏双反复审税率

2月11日,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代表处(USTR)公布了2018年度对华光伏双反的复审结果,对出口美国的晶硅电池(无论是否组装成组件)征收46.64%至238.95%的加权平均倾销幅度和16.4%至19.15%的补贴率。

详细阅读

建成仅3年 南非75MW光伏电站组件背板严重退化需更换

日前,南非开普敦北部一座耗资13亿欧元的75MW太阳能电站遭遇难题,据参与该项目的内部人士报告,组件背板退化严重影响功率输出,可能需要大批量更换组件。据悉,该电站是南非的第一座大规模光伏电站,具有里程碑意义,由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公司Sonnedix投资,电站于2016年7月投入使用,至今仅三年多。

详细阅读

全球光伏新兴市场需求解析—中南美洲地区:智利

在推动再生能源的方式上,举凡补贴、外资技术合作、成立研究中心等作法多元,其中受惠于光伏的降本成效显着,使得光伏在当地的进展是较为显着地,目前光伏已占智利总体再生能源装机量的50%,其次为风能约占总量的30%、小型水力10%、生质能9%,最后是地热1%。

详细阅读

60吨原打算回收的意大利光伏组件被走私到叙利亚和非洲地区

意大利当局发现了60吨光伏组件,这些组件被非法贴标出售给了塞内加尔,布基纳法索,尼日利亚,摩洛哥,毛里塔尼亚,土耳其和叙利亚等地区。

详细阅读

2019美国十大州新增1.8GW小型太阳能装机

截至2019年11月,美国太阳能资源最丰富的10个州增加了1872兆瓦的小型太阳能发电,比2018年略多。尽管加州人口只占该地区的40%,但该地区有三分之二的人安装了太阳能系统。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2.3-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