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兴业太阳能在新能源道路上重振旗鼓

2020-02-12 15: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兴业太阳能水发能源集团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通威股份、保利协鑫、顺风清洁能源等光伏股迎来暖阳,重组后的兴业太阳能股市也已升近20%。

因30亿的债务违约连锁反应,2018年兴业太阳能进入了至暗时刻,存款冻结、营收减少等不断的恶性循环,使得兴业太阳能无法正常运营,历经13个月,水发能源集团成功“迎娶”兴业太阳能。

资料显示,水发能源集团是山东省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水发集团的全资公司,集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业务板块涉及光伏发电、风电、天然气等领域。

水发能源集团表示,成为兴业太阳能控股股东后,将为该集团的业务拓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和资源。

拥有国企背景支撑的兴业太阳能在风、光新能源道路上重振旗鼓,据公司公告称,光伏EPC项目订单约200MW,分布于广东、陕西、贵州等地,涉及合同金额约为8亿;风电EPC项目订单约200MW,分布于陕西、山东、江西等地,涉及合同金额为14亿元;其他清洁能源项目涉及合同金额约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水发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