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电站除草忙?“免费除草一亩地” 傲杀除草剂特别活动

2020-02-12 10:21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傲杀除草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季,是所有杂草防控的最关键时期。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为抗击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众志成城,维持人民正常生活运行是非常重要的。春季来临,对于公路、铁路、机场、电力等工业场合,除草除灌是非常重要的养护工作。

为了进一步帮助各一线工业养护单位解决除草难题,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免费除草一亩地”特别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12101919.jpg

传统除草方法的弊端

1.割草机不能除根。仅一个月左右,杂草再次复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就需要工人师傅再次割草,如此周而复始,每年需要多次除草,在南方雨水较多的地区割草频次会更多,甚至有些地区由于养护线路较长,这边割草工作刚刚收尾,最初割过的草又枝繁叶茂了。这种多次重复割草无疑增加了工作量,可以说人工割草是一项费时费工又费力工作。

2.降低工作效率,增加养护成本。割草速度较慢、耗时多,除草工作本不应该是各行业日常养护的主要工作,不应该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放在这上面,最好是一次性解决,以留出时间和人力做其他工作。如果经常人工割草,当今社会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加之设备损耗很快,势必增加养护成本,降低效率。

3.有安全风险。割草机打草速度较慢,割草频次较多,增加了人员停留在道路上、电力设施等危险区域的时间,对养护工人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一旦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会产生不好的社会影响,安全生产应该警钟长鸣。

4.使用农用除草剂,杀草不彻底、持效期短。比如草甘膦、百草枯(已于2016年被国家禁用)。这些除草剂虽然喷施后当时效果显著,但夏季一场雨后马上有新草长出,无法彻底杀除杂草,而且这些除草剂对于山区、郊野公路边的酸枣、荆条等木本植物没有效果,无法达到除草、防火隔离的作用。选择这样的除草剂产品,往往会导致维护工人每个月都需要进行喷药除草工作,同样需要耗费大量人力财力。还有各类其他农用除草剂,受限于使用场合,其特点都是药劲小、持效期很短,不能很好满足公路除草的需求。

使用傲杀除草剂除草的优势:

1.环保、毒性低、可徒手操作。傲杀除草剂毒性为低毒,操作者不仅可以徒手配制和喷洒,而且施药区域对人体基本无影响(特殊体质 或疾病者除外)。

2.除草彻底、药效强劲、持效期长。

傲杀属于内吸传导型封闭类除草剂,通过杂草的根、茎、叶吸收后在杂草体内上下传导,抑制其生长, 并最终使杂草根部腐烂而彻底死亡。甚至能将杂草的草籽封闭在土壤中无法萌发,使得杂草难以复生,最长 可达到“喷一次管一年”的效果。

3.杀草谱广,大多数杂草杂灌都能杀除,是抗性杂草的克星。

常见杂草和灌木有40多种,傲杀都能杀除,特别针对一些抗性杂草如马齿苋、扫帚菜、小飞蓬、芦苇、 杂竹、杂灌等具有“斩草除根”的杀灭效果,甚至对很多多年生植物如芦苇、荆条、杨柳树、榆树苗、野酸 枣、大芒草等也有很好的防控作用。

4.可施用时间长、除草更灵活。

由于傲杀除草剂可通过杂草根、茎、叶吸收,并且对杂草的草籽兼具封杀作用,所以在杂草生长的各个 时期施药均具有良好的除草效果。

5.耐雨水冲刷、除草更方便。

由于辅以更高效的助剂,傲杀除草剂对土壤的吸附力大大加强,一般情况下,施药前和施药3天后遇到 小雨不会影响药效的发挥,施工更加方便。

傲杀客户服务优势

1. “以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的售前咨询、上门诊断服务。

2. “客户体验为先”,支持新客户免费试用,效果眼见为实。

3. “私人定制”,可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合适的除草方案。

4. “包教包会”,售后提供详尽的专属除草方法培训及现场示范。

5. “您身边的除草顾问”,随时解答客户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傲杀业绩

◊ 覆盖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全部18个铁路局,广受铁路用户好评。

◊ 公路系统已销往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的数百个县市。

◊ 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等大型电力企业招标项目。

◊ 成为多家大型工矿企业的长期供应商,包括电信、钢铁、煤矿、仓储、港口、石化等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除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傲杀除草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