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再助青海战"疫" 捐赠 10000只口罩

2020-02-12 09:41来源: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作者:李鑫业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企业光伏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你们捐赠的口罩,真是太感谢了!"青海省工信厅办公室主任在接收到黄河公司第二批捐赠的物资后激动地说。

2月6日至10日,由黄河公司捐赠的10040只口罩和500件防护服、800斤酒精被陆续送至省工信厅物资筹集点,这些防护物资将由省工信厅消费品装备工业处统一调配,用于省内其他一线单位人员的日常防护。至此,黄河公司已累计捐赠口罩14040只和防护服500件,其中医用口罩5500只。

为了使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黄河公司主动与青海省委省政府对接,了解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多方协调、筹备,将筹集购买的防疫物资无偿进行捐赠。10000多只口罩,为数不多但却来之不易。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具有防护功能的口罩、消毒水、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瞬间变成了国内最紧俏的商品,尤其是口罩的购买渠道、运输途径变得异常紧张,从国外购买口罩也变得异常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黄河公司通过与业务合作企业的沟通协调,成功从海外购买到一批防护物资。目前,物资已经陆续到货,除了捐赠给青海省的10040只口罩和500件防护服之外,剩下的将全部分发至公司系统各二级单位,用于员工的日常防护。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黄河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处处彰显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办公室在疫情期间主要负责疫情防控信息统计、防护物资到货跟踪、物资发放等工作。在与各二级单位沟通防护物资领取事宜的同时,时刻关注物流信息,确定防护物资的及时到货。扶贫办时刻关注两个定点扶贫村的防疫情况,从公司申请到医用口罩400只,向扶贫村所在政府进行了捐赠,其中坎布拉镇250只,和日镇150只,助力当地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光伏维检公司党委对共和光伏产业园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慰问,送去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新能源维检公司给西藏桑日光伏电站等外营项目送去口罩、消毒液、测温枪,还向上海电力格尔木风电场支援了50只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冬季变得愈加寒冷,但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一份温暖,黄河水电人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动力和温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