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长兴生产基地一期厂房已基本完成 1.8GW组件设备正在进场调试

2020-02-11 14: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爱康科技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投资者都比较关注爱康科技5GW项目的落实情况,以及其中异质结电池项目的投产情况,2月11日,爱康科技表在 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长兴生产基地一期厂房已经基本建设完成,1.8GW组建设备正在进场调试,但一期220MW电池设备尚未进场。

爱康科技同时表示,公司克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股票交易也暂未涉及其他风险警示即ST的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