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南能监办组织召开加强新能源项目质量监督和并网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0-02-10 10:31来源:河南能监办关键词:新能源项目光伏项目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今年河南新能源项目大规模建设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新能源项目质量监督和并网管理工作,河南能源监管办提前谋划,1月19日下午,河南能源监管办与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座谈就组织召开2020年质量监督管理和新能源项目并网管理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河南能源监管办安全处、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和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汇报了2019年全省电力质监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反映了质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特别是新能源项目大规模建设给质监工作带来面临的难题新形势。;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通报了有关新能源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就加强新能源项目并网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新能源项目质监工作流程、明晰并网管理程序、强化涉网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国家能源局2020年质量监督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好电力质量监督职责。

会议就新能源项目质监工作流程、监检中存在的问题、并网程序等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做好今年新能源项目质量监督和并网运行工作进行了研讨。针对今年新能源大规模建设情况面临的严峻形势,河南能源监管办要求质量监督中心站大家一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应对准备,要提前谋划,做好应对准备工作,加强质量监督体系建设,增加人员力量,优化工作流程,为全省能源结构转型做好服务;二是要强化质量监督质量监督过程管理,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强化现场检验检测实验室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三是要强化并网安全管理,凡是没有进行质量监督或是同意并网转序的项目一律不得并网运行,并网机组数量应与进行质量监督的数量保持一致;四是对质量监督和并网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建立质量监督定期通报制度,加大对问题企业和违法违规行为的通报、约谈和行政处罚力度,确保全省新能源项目工程质量可控在控对质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汇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同时加大对企业在质量管控和运行过程中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和全省新能源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