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发布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公告

2020-02-06 08: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鉴于2019年度预计亏损规模大,资本实力下降较大,并可能影响公司融资能力,且公司对外担保存在一定的代偿风险等情况对公司信用水平产生的不利影响,联合评级决定将公司移出信用等级观察名单,将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联合评级将持续关注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并与公司保持联系,及时评估及揭示其对公司主体及“18爱康01”信用水平可能带来的影响。

2月3日,爱康科技曾发布关于 2019 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2万元至17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25亿元。

爱康科技表示本次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受行业政策影响,存量电站存在资产减值情况;因青海地区限电情况严重,公司前期售出的青海蓓翔电站发电收入未能实现,交易双方约定公司尚未收到的应收股转款相应调减,公司预计上述交易将减少本年度净利润;公司参股的联营企业苏州爱康科技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年度未取得盈利且待出售电站存在资产减值情况;受前期出售电站影响,本年度光伏发电业务营业利润较上半年同期下降;对海达集团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共计3.11亿元,被担保企业生产经营受严重影响,部分贷款出现欠息、逾期。可能会因为上述负债提供担保而承担相应的保证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