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巴西将有5.5GW无补贴太阳能项目

2020-01-31 09: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无补贴项目光伏平价上网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包括光伏发电在内的能源拍卖的明确计划,巴西能源市场是目前唯一一个在未来几年为大规模太阳能业务提供稳定增长和可见性的拉美市场。

然而,大型太阳能公园的项目并没有计划仅针对该国所谓的受监管市场。 根据巴西咨询公司Greener发布的报告Grandes Usinas Solares 2020,截至11月底,处于开发后期的约3.2 GW无补贴太阳能发电项目已获得启动商业运营的许可。

绿色能源的首席执行官Marcio Takata告诉pv杂志:“这些项目在ANEEL的拍卖中没有成功,这表明它们很有可能被计划用于自由能源市场。”他还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的总装机容量已从11月底的320万千瓦,大幅增至目前的约550万千瓦。”高田进一步解释说:“这并不意味着所有获得电网连接批准的项目都已经有了PPA,但也必须记住,有几个拥有PPA的项目,电网连接批准仍在等待中。”

该研究表明,米纳斯吉拉斯州是该国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在3.2吉瓦管道和1.2吉瓦计划装机容量中占有最大份额,其次是巴伊亚州和塞阿拉州的477兆瓦和 分别为433兆瓦。 此外,圣保罗和皮奥伊正在开发的无补贴的潜力分别为294 MW,而马托格罗索州的最小份额为250 MW。

此外,Greener透露,目前有99.7%的管道无法运作,并且这些项目中有66%未能参加巴西监管机构ANEEL在2019年举行的两次拍卖。该公司还表示,这些项目中约8%的规模大于50兆瓦,70%的容量在31兆瓦至50兆瓦之间,其余的百分比由较小的MW规模的安装。

巴西太阳能协会(首席执行官罗德里戈•萨亚表示,去年6月,项目所有者、消费者和贸易商之间已经在谈判一个200万千瓦的光伏项目管道。他当时对光伏杂志表示:“已经有数百兆瓦(的产能)签订了10至15年的合同。”“这些项目背后都是国际集团,它们可以补充受到监管的市场中的大型项目。在后者,优势是长期PPA与政府。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补贴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平价上网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