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9-1.23)

2020-01-23 10: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行业报告|异质结:下一轮技术迭代周期正在开启

HJT作为未来高效光伏产品,有望引领技术变革,是面向国际光伏中高端市场企业;国内涉及能源转型、欲弯道超车企业比较好的选择。

详细阅读

2019年1-12月全国太阳能发电量统计分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对2019年1-12月全国太阳能发电量数据进行了汇总统计,2019年1-12月全国太阳能发电量累计1172.2亿千瓦时,累计增长13.3%,其中2019年12月全国太阳能发电量8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2%,仅次于2019年5月份抢装“630”时的增长幅度。

详细阅读

年假来临 本周整体光伏价格持平(2020年1月22日)

临近年节假期,上周在大多数硅片企业完成硅料备货的前提下,本周单多晶用料成交订单较少,大部分仍执行前期订单,新签订单预计二月上旬陆续展开洽谈,因此本周单多晶用料价格持稳,国内单晶用料落在每公斤71-74元人民币之间; 主流多晶用料落在每公斤44-51元人民币之间,低价小幅滑落每公斤1元人民币。

详细阅读

企业篇

寇离毛至 国家电网紧急换帅背后的业务和政策逻辑

腊月二十三,正值北方传统的小年。这一天,行业剧震。履职国网董事长仅一年的寇伟正式离开。不仅仅是寇伟毫无征兆的调离让人震惊,此番调整,原江西省副省长毛伟明接替国网董事长一职,同样让人意外。

详细阅读

晶科、晶澳、天合位列三甲!2019组件出货排名新鲜出炉

组件出货排名出炉!根据PV InfoLink数据库统计,2019年晶科出货约在14GW上下,远高于其他组件生产厂商,亦蝉联2019全球组件排名龙头。后续依序是出货超过10GW的晶澳、天合,第四名开始为隆基、阿特斯、韩华Q-cells、东方日升、尚德、正泰、苏州腾晖。

详细阅读

294MW!华能首批斥资10.81亿元收购协鑫7座光伏电站

备受期待的“嘉宾”终于牵手了,1月21日,协鑫与协鑫新能源联合发布电站交易公告,宣布与华能签订首批光伏电站购股协议,其中涉及7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294MW。据了解,苏州协鑫新能源和宁夏协鑫新能源分别向华能一号基金、二号基金出售60%、40%的股份,交易金额共计10.81亿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3-1.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