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尚德、猛狮等光伏企业新年人事大变动

2020-01-17 08: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尚德光伏企业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协鑫新能源、中环股份、尚德、国电电力、广东猛狮纷纷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协鑫新能源换总裁,中环换董事、监事,唐骏重回尚德,国电电力董事辞职、广东猛狮总裁辞职。以下为各公司原文公告:

协鑫新能源

协鑫新能源公布,孙兴平先生因个人身体理由,已辞任执行董事、总裁、治理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及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紧随孙先生辞任后,莫继才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总裁、治理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及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均自2020年1月15日起生效。

1.webp.jpg

中环股份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雄伟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监事会主席盛克发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董事会、监事会对张雄伟先生、盛克发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经公司股东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提名刘士财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监事的议案》,监事会同意提名刘增辉先生为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2.webp.jpg

尚德电力

据相关媒体信息,唐骏已重回尚德电力,担任总裁职务。何双权任执行总裁,负责扬州新工厂建设和投运。

3.webp.jpg

唐骏

4.webp.jpg

何双权

国电电力

2020年1月14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鲍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鲍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鲍绛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5.webp.jpg

广东猛狮

近日,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司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据公共显示,陈乐伍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公司原副总裁王少武先生为公司总裁。

6.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查看更多>尚德查看更多>光伏企业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