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不超过2亿元!易成新能为平煤隆基新能源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2020-01-16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易成新能平煤隆基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易成新能发布公告,根据平煤隆基申请,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批复,平煤隆基拟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的方式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租赁”)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3年。

据了解,易成新能申请为其上述融资租赁业务项下的所有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3年,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担保范围包括全部租金及其他应付款项)。同时,平煤隆基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持股 30%)同意按其持股比例为此次融资租赁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易成新能表示,本次担保对象平煤隆基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其经营状况、资信及偿债能力有充分了解和控制,风险可控,平煤隆基本次交易对方华融租赁具有合法有效的经营资质,业务运营规范。通过融资租赁业务,优化平煤隆基资产负债结构, 增加长期借款比率,盘活其固定资产,切实缓解流动资金压力,拓宽融资渠道, 能够促进平煤隆基业务快速发展。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0年1月14日,易成新能及子公司均未发生过为其他外部单位及个人提供对外担保的事项。

目前,易成新能对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29646.9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2.99%,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1%。其中:为全资子公司恒锐新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金额为9077万元,为控股子公司平煤隆基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金额为19000万元,为易成瀚博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金额为729.99万元,为通能光伏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金额为84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成新能查看更多>平煤隆基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