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夏普半片太阳能组件效率超过19.5%

2020-01-15 09: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夏普半片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电子巨头夏普公司(Sharp Corporation)基于半切割电池技术推出了新的PERC单晶光伏组件系列。

该公司声称,与全电池相比,这三种五栅组件效率可提升3%。

夏普表示较小的330瓦,120切半的电池模块可提供19.5%的效率,重量仅为19.5千克,使其特别适合于商业和工业应用。 该制造商表示,建议将另外两块144电池面板(功率输出分别为385瓦和395瓦)用于大型屋顶或地面安装项目。 那些23公斤的产品据说在1500伏系统电压下的效率为19.6%。

该公司表示:“通过增加1400毫米电缆,可以实现跨越式接线并降低系统平衡成本,该模块是大型工业项目和发电厂的理想选择。”

半切技术的优势

夏普表示,这三个模块(符合IEC61215和IEC61730标准)在条件恶劣的项目中非常有用,并补充说,与标准电池技术相比,半切技术有助于降低温度,并降低了发生热点的风险。

该公司指出:“即使在模块的上半部分被阴影遮盖的情况下,半切单元仍可以产生50%的性能。”

4月,这家日本制造商推出了3个PERC单晶模块,声称转换效率为19.1%。 根据日本电气安全和环境技术实验室的认证,该集团在2018年通过使用异质结和背接触技术的电池实现了25.09%的转换效率。

(翻译自pv-magazine)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夏普查看更多>半片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