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调研锦浪科技

2020-01-10 08:59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助推企业实现庚子年“开门红”,1月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莅临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JSQ6`{`8T690$PQ}{H[)SB.png

调研期间,孙景淼一行到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和考察,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热情接待,并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锦浪2020年全新发展战略。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锦浪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2019年实现了从第四代技术平台到第五代技术平台的全新跨越,目前正在向更全面更智能的全球领先绿色能源服务商而全力进发。就在这几天,锦浪科技还入选了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和成功上榜2019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孙主席仔细聆听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汇报的同时并不时点头赞许,对公司领先的实力和发展理念,尤其是公司及时抢抓机遇、卓有成效地积极推动光伏产业链的完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OJ$OB59UQ2P%ANS@HR{IH1Q.png

孙主席说:“政府就是要大力支持锦浪这样真正专注高端制造业的企业,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孙主席希望锦浪继续巩固国际化跨越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样本,同时也希望锦浪继续做大做强,培育好自主品牌,要充分发挥带头垂范作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创优争先,打造浙江区域经济金字招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