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东东营市直机关单位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试点项目进展顺利

2019-12-27 10:39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网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屋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利用,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新路径,今年9月份,市机关事务局通过公开招投标,实施了东营市市直机关单位太阳能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试点项目,利用部分市直机关办公楼楼顶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发电装载容量为730KW,企业投资额396.77万元。目前,该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将于1月上旬完成施工,预计1月中下旬实现并网发电。

项目实施后,根据本地目前国家电网电价计算,项目开展单位获得10%的优惠用电价格,以及合作期内(20年)楼顶防水保障。合同期内,预计节省防水资金99.6万元,预计节省用电资金136万元。另外,项目平均一年可节省用煤352.21吨,减排CO2 757.51吨,相当于种植了984.82棵树,20年相当于种植了19696棵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