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科光电拟2650万元收购太阳能相关产品研发公司

2019-12-23 09:16来源:资本邦关键词:中科光电太阳能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资本邦获悉,中科光电公布,该公司拟向天津市新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天津恒庆40%股权,代价为2650万元。

天津恒庆为西藏立能全部股权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于完成后,销售股份将自卖方转让至万锐(该公司销售股份的指定持有人)。代价将于天津恒庆(作为外商独资企业)获颁发新营业执照当日后的一段合理期间内按发行价向卖方(或其代名人)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偿付。代价股份包括合共约2.95亿股公司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13.87%,发行价为每股0.1港元较12月19日收市价溢价约29.87%。

公告称,天津恒庆一直为一间盈利的企业,且作为天津恒庆的主要股东,该集团的财务表现已自天津恒庆所贡献的正盈利中受益。此外,鉴于天津恒庆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光伏安装支架、太阳能跟踪器、太阳能发电站护栏及其他太阳能相关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的现有业务带来协力,且将提高集团于太阳能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于完成后,中科光电将进一步控制天津恒庆,而此将让集团能进一步自天津恒庆及其附属公司所产生的正盈利贡献中受益。作为对天津恒庆100%控股的股东,该集团亦将对天津恒庆及其附属公司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长期业务策略。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为集团提高财务表现及长期股东回报带来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光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