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FLIR CM65竟然因为它 成为光伏运维工程师们的“心头好”

2019-12-19 15:42来源:菲力尔关键词:光伏运维光伏钳形表菲力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工作顺时顺力的完成,选择合适的工具很重要!专业性超强的FLIR CM65一经上市,就受到太阳能设施安装、维护以及故障维修人员的喜爱,还没了解过它的小伙伴可以猛戳这里:史无“钳”例,专业性超强的CM65和CM94上市啦~

最近,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光伏运维工程师,试用了FLIR CM65和某款常规钳形表,并提供了报告,一起跟随小菲来看看他们的区别。

测量过程如下

实拍实放

通过以上实验可知

菲力尔钳形表具有

测量范围广、测试更准确等特点

你以为它只有这些特长

那你就太小看它了!

光伏钳形表——FLIR CM65

FLIR CM65能够快速连接的MC4测试引线,而 MC4是光伏行业的连接器。光伏连接器主要应用于组件、汇流箱、逆变器以及它们之间的连接,其中大多数是在工厂内安装,压接质量相对可靠。剩余还有10%左右的连接器需要在工程现场依靠手工安装,主要指连接各设备的光伏电缆两端需要安装连接器,现场工程师需要测量光伏组串电压来排查故障。

因此FLIR CM65可以说是太阳能设施安装、维护以及故障维修人员必备的工具!

不仅如此,使用FLIR CM65检测完成后,还可以通过无线MeterLink®连接至Flir Tools®移动app,从而通过智能手机查看读数,这样就能为光伏安装人员提供更快、更安全的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钳形表查看更多>菲力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