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华中院中标广州发展紫金好义40MW农业光伏EPC项目

2019-12-17 13:28来源:中国电建集团关键词:农业光伏光伏项目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经过公示,华中院成功中标广州发展紫金好义40兆瓦农业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紫金好义40兆瓦农业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由广州发展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好义镇,距河源市约80公里。项目占地约657亩,其中光伏阵列区约650亩,配套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本项目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共设计安装98868块405太阳能电池峰值功率多晶硅高效电池组件,由13个光伏发电逆变单元组成,每个逆变单元含有1台2500千瓦逆变器与1台双绕组变压器组成的逆变升压一体机,预计该项目首年发电量为4777.86万千瓦时。华中院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调试、试运、功能试验、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

本项目符合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和能源产业发展政策,对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当地电力工业发展、劳动就业岗位的增加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当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为华中院新能源市场的进一步开发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