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9-12.13)

2019-12-13 13: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越南取消光伏上网电价补贴 重启招标计划

在越南可再生能源项目经历了数月的困惑和不确定性之后,越南总理阮春福宣布该国将重新进行太阳能拍卖,并决定取消上网电价(FiT)机制。阮春福表示,对于上网电价补贴来说,一切还没有结束,除了屋顶太阳能可以继续享受外,它仍然适用于已签署购电协议并且于2020年开始施工或者今年投产的太阳能项目。

更多详情

2.2019年欧盟光伏装机翻番 西班牙以4.7GW问鼎冠军!

尽管2019年日历年还没结束,但在欧洲圣诞氛围渐浓的当前,一年的忙碌已开始进入收尾阶段。昨日,SolarPower Europe发布了首份欧盟光伏市场报告。最新报告显示,欧盟太阳能市场2019年翻番,增长趋势遍及整个欧盟,8个欧盟国家中26个国家装机量超过去年。新增装机量达到16.7GW,相比2018年的8.2GW增长了104%。

更多详情

3.美国内华达州将很快成为10亿美元太阳能+储能项目的所在地

全球专业投资经理Quin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宣布,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已批准Quinbrook与NV Energy签订为期25年的PPA,用于克拉克的690 MW AC Gemini太阳能+电池存储项目(Gemini)内华达州的县。

更多详情

4.马来西亚筹划1GW农业光伏畜牧项目

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和物联网研究所(MARii)正在筹划一个1吉瓦的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把婆罗洲北部沙巴州(Sabah)的畜牧业一并纳入。

更多详情

5.非洲大陆被视为未来能源版图的新焦点 能源转型意义深远

国际能源署2019年的《世界能源展望》认为,非洲大陆将迎来全球前所未见的城市化浪潮高峰,将对未来20年全球能源发展趋势有巨大影响。根据当前政策和计划预测,非洲2040年的能源需求将增加60%,达到13.2亿吨油当量。非洲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不仅包括石油与天然气等化石能源,也包括太阳能、风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与此同时,非洲还拥有全球清洁能源产业所必需的金属矿藏。这些有利条件使非洲成为全球未来能源版图的新焦点。

更多详情

6.到2030年澳大利亚需增加15GW小型太阳能光伏装机量

近日,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机构(AEMO)首席执行官Audrey Zibelman表示,到2040年,澳大利亚25%的电力将由屋顶太阳能提供,这是能源行业民主化的过渡。据悉,目前澳大利亚屋顶太阳能的人均增长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2-1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