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9-12.13)

2019-12-13 13: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赖上中国 瓦克哭诉多晶硅生产资产大减值 负债表将减值7.5亿欧元

一直以为德国瓦克是中、美、欧光伏贸易战的最大赢家,却没想到,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多晶硅企业的报告却哭诉:多晶硅生产资产出现重大减值,资产负债表将减值7.5亿欧元。

更多详情

2 490MW!晶澳为中国首个特高压示范基地供货高效组件

近日,晶澳太阳能中标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项目490MW高效组件订单,并将为其供货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双面双玻组件,助力先进产品技术与特高压电网的融合应用,备受全球瞩目。

更多详情

3.2019年隆基投资近300亿 扩87.25GW产能!

2019年12月6日,隆基股份公告,公司与曲靖市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曲靖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硅棒和硅片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公司投资约34亿元。该项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高效单晶硅棒和硅片产能,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单晶市场份额。一期项目计划在2021年开始逐步投产。

更多详情

4.5500万!协鑫集成拟将盐城阿特斯20%股权转让给苏州阿特斯

近日,协鑫集成发布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据公告显示,协鑫集成全资子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拟与苏州阿特斯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协鑫集成科技(苏州)将持有的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给苏州阿特斯,交易价格为人民币 5500 万元。

更多详情

5.向日葵全速剥离光伏资产

尽管公司官网上“成为世界一流的光伏能源企业”标语犹在,但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向日葵”)此次的转身,似乎比想象中来的更快。12月4日,向日葵接连发布50则相关公告,对其出售绍兴向日光电新能源研究有限公司(下称“向日光电”)和浙江向日葵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聚辉新能源”)100%股权事宜做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集中资源发展医药制造业。

更多详情

6.爱康科技布局主业再抛“大手笔” 拟定增募资13亿投入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

一个半月内,爱康科技披露布局光伏主业的两项“大手笔”。12月10日晚间,爱康科技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用于1GW高效异质结(HJT)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2-1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