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创纪录!阳光电源逆变设备累计出货突破100000000kW!

2019-12-10 17: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许多年后,当平价上网时代全面到来,当清洁能源成为世界主力能源,我们回顾新能源行业发展时,阳光电源出货突破1亿千瓦必将是一个里程碑。

12月10日,“阳光电源出货1亿千瓦仪式”在阳光产业园隆重举行。当装载着全球功率最大1500V组串逆变器的货车驶离厂区,阳光电源也正式成为了全球首家突破“亿”千瓦的逆变器企业。从1997年到2019年,从0到1亿千瓦,从见证、参与中国新能源起步到世界第一,阳光电源用自己的执着与坚守,为全球能源行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10164622.jpg

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在仪式上表示:“为了绿色清洁梦,阳光电源坚定的走了22年,专注于将逆变技术做到最好、做到极致。今天,我们的逆变设备出货突破了1亿千瓦(100GW),这些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事实证明,以客户为导向,以规模为目标,不断为行业和客户推出更尖端、更极致的新品,我们才能走的更好更远!”

正是在这个信念下,22载风雨路上,阳光电源将专注与创新发展的魅力展现得一览无遗:研制出中国首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并网逆变器,转换效率从90%提升至99%,价格从十几元/瓦降至0.2元/瓦,率先推出1500V逆变器、户外集中逆变器、风光储一体化逆变器……相继为“西部送电到乡”工程、“光伏、风电特许权”、“金太阳示范工程”及“领跑者”项目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首创“光伏扶贫”模式、建立中国首个大型平价上网光伏项目;建设非洲最大光储柴微网项目、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送去绿色电力、参与欧洲最大无补贴光储融合项目建设……

1亿千瓦的背后,是无数客户对阳光电源的殷切期盼,1亿千瓦的背后,阳光电源的每一步都走的坚定而精彩,1亿千瓦的背后,也隐藏着这样一组数据:每年可发清洁电力1290多亿度,相当于5个三峡水电站的装机规模,每年为地球减排二氧化碳1.03亿吨以上,可以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送去绿色清洁电力。

“1亿千瓦是阳光电源的新起点,也是我们承担更多行业、社会责任的新起点。”曹仁贤说到:“我们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努力成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的全球领跑者;坚持成就客户,为全面平价上网、为‘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拼搏奋斗!”

货车启动,1亿千瓦最后一批逆变器正式出发,它们承载着所有阳光人的期待与使命。

22年一瞬,阳光电源对新能源技术的探索不会停止,“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梦想,仍在续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