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直击Intersolar India 2019:盛能杰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重磅亮相!

2019-11-28 16:01来源: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焦光伏发电、光伏生产和太阳能热技术,印度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India 2019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2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隆重举行。盛能杰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首次闪耀Intersolar India,集中展示了其以新一代SE系列产品为代表的可广泛用于工商业、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家庭户用和户用扶贫等场景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

1.jpg

印度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India)创办于2009年,现已成功举办10届,是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太阳能行业旗舰展览会之一,也是印度最具开拓性的太阳能行业展览和会议。据悉,该届展会由Solar Promotion GmbH举办,重点聚焦光伏发电、光伏生产和太阳能热技术,并同期发布“印度太阳能市场概述”白皮书,深入剖析印度太阳能市场驱动力及面临的挑战。作为力打“出海牌”的国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企业,盛能杰亮相此次展会,并着重展出了其以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为代表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

盛能杰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集高效、可靠、智能等优势于一体,功率广泛涵盖6KTL、8KTL、10KTL、12KTL及15KTL,最大转换效率和MPPT效率也分别高达98.4%和99.9%。不仅如此,为响应日益复杂的运维需求,适配该系列逆变器的智能云监控系统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2.jpg

历经不断研发和创新,目前,盛能杰新一代智能云监控系统已实现了点对点的数字化连接,完全支持远程监控、调试及固件升级,服务覆盖逆变器整个生命周期,极大降低了用户运维的人工成本,并将运维速度提升了30%以上。不仅如此,依托大数据分析能力,智能云监控系统可自动识别产品和电站异常状况,提前判断潜在异常,并通过邮件和工单系统向专业技术人员汇报设备运行情况,在用户尚未察觉之际便即刻触发分析或确认服务行为,让用户真正安逸地享受光伏发电所带来的稳定收益。而更为重要的是,用户要掌握以上情况只需要一部手机便能搞定。

“印度是世界太阳能发展潜力巨大的国家。特别是近年来,伴随其经济高速增长及人口规模扩大,印度已成长为全球第三大光伏装机需求市场”,盛能杰相关市场负责人表示。鉴于印度光伏市场对中国光伏产品的高度依赖,印度也一直是中国光伏品牌出海战略的首打牌,而这从Intersolar India 2019的火热展出场景里便可窥见一斑。作为印度太阳能热技术交流与学习的重要平台,Intersolar India长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同时也被中国光伏企业视为拓展印度市场的一大跳板!

根据Mercom India Research研究数据显示,到2019年第三季度末,印度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约33.8千兆瓦,其中大型太阳能项目占88%,屋顶太阳能占12%。Mercom India Research预测,印度将在2019日历年安装约7.3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而到2022年底,印度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70gw,在市场状况稳定的情况下,印度将首次在2020年实现10gw的年装机容量。种种数据显示,印度光伏市场仍然蕴藏着巨大的增量空间,而这对致力于躬耕印度市场的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来讲着实是个不小的吸引力。

为此,盛能杰也在全力布局。未来1~2年,通过其在印度对产品销售及运维网络的建设,盛能杰有望在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加定制化的服务、更加便捷的运维体系,助力印度光伏及绿色储能市场健康发展!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8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公司旗下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在台湾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www.senergytec.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