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南镇平县老庄镇光伏发电点亮贫困户心中明灯

2019-11-22 10:19来源:镇平县人民政府作者:崔兰月关键词:光伏扶贫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镇平县老庄镇已建成11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合计7261.8千瓦。

该镇党委政府以充分照顾“三无户”、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基本原则,采取差异化分配的方式将光伏扶贫收益分配给贫困户,覆盖贫困群众1248户3830人。群众连续受益20年,已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阳光银行”。

阳光变财富,光伏扶贫照亮贫困群众致富路。清洁环保、安全可靠的光伏发电不仅成为老庄镇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也点亮了贫困群众的“脱贫梦”。光伏发电即利用光伏板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产生的经济效益用于帮扶贫困户,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特殊意义,有力的促进了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已成为老庄镇完成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