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甘肃平凉市召开全市光伏扶贫项目调度会

2019-11-12 09:50来源:平凉发改委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项目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上午,平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光伏扶贫项目调度会。平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西开办主任王建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光伏扶贫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崆峒区、灵台县、静宁县、庄浪县发展改革局(能源局)依次汇报了光伏扶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建成投运项目运行维护、收益分配及信息系统录入情况。随后,市扶贫办、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运维管理、并网发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光伏扶贫是中央、省上确定的重点扶贫模式,也是我市扶贫攻坚的主攻方向之一,各县(区)一定要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制,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长期发挥扶贫效益,真正将光伏扶贫工程建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良心工程。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做好项目收口。主要是做好并网发电工作,必须在12月20日之前建成并网。二要做好系统录入。要尽快修改完善信息系统,确保光伏扶贫项目全部纳入国家补贴目录,并同步接入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系统。三是做好验收工作。市上将于近期开展市级复验,各县(区)要尽快完善资料,做好查缺补漏,并做好“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县级初验工作。

目前,全市“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进展顺利。20座电站主体已全部建成,正在协调并网,预计11月底可全部建成并网。“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成投运后,全市将共建成村级光伏扶贫电站66座,将有效带动1816户贫困户、154个贫困村稳定增收,预计154个贫困村平均每年可增加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