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最高限价175万元!南网能源发布光伏项目技术尽调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2019-11-06 10:14来源:南网能源关键词:南网能源光伏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guangfu.bjx.com.cn/topics/nanwangnengyuan/">南网能源</a>公司<a target="_blank" href="https://guangfu.bjx.com.cn/topics/guangfuxiangmu/">光伏项目</a>技术尽调服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

近日,南网能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技术尽调服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最高限价175万元,工期为一年。

南网能源公司光伏项目技术尽调服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59638)

一、招标条件

南网能源公司光伏项目技术尽调服务(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59638),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以具体项目实施为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招标范围:通过对光伏并购项目开展技术尽职调查,进一步全面了解拟收购光伏电站的设计、建造、运行及质量情况,确保并购资产持久发挥效益,为股权交易及后续运营提供依据。

投标方中标后需依据招标方项目情况完成招标方要求的技术尽职调查全部内容,中标方需完成服务的项目分为两类:一类是已建成的光伏项目,另一类是在建的光伏项目。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根据评估目的,已建成光伏和在建光伏电站都需针对评估清单内容进行评估。

对于已建成的光伏电站项目,投标方应按照以上评估内容及技术文件的技术要求完成整个光伏电站的评估,并提交光伏电站的整体评估报告;而对于在建的光伏电站项目,投标方不仅需要按照以上评估内容和技术文件的技术要求,对已并网或已建成的部分按抽检比例要求先行完成评估,并出具建设阶段的评估报告以供招标方做出收购与否的决策,且投标方还应在项目全部建成后,按照以上评估内容和技术文件的技术要求,按抽检比例要求对整个项目进行整体性评价,并出具最终的光伏电站评估报告。

合同签订后1年内按实际委托的技术尽职调查服务项目数量、项目容量所属规模档次的价格计费、支付。如合同签订后1年内实际委托的技术尽职调查服务项目计费总金额小于合同价格80%,由招标方对中标方的技术分析能力、服务态度进行评判,决定是否将合同有效期予以顺延,如决定顺延,则委托的项目计费金额超过合同价格80%合同终止,如决定不顺延,则合同到期即终止。

附件:1.光伏电站项目技术尽调内容及质量要求.docx

(二)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1.png

(三)项目概述:

随着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业务的深入开展,光伏项目收购已成为新能源开发的重要业务,后续会陆续开展光伏电站项目的收购工作,为保证拟收购的光伏电站项目技术可靠,因此拟开展2019-2020年光伏项目技术尽职调查服务的采购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系统(登录网址:http://www.bidding.csg.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04日15时00分00秒至2019年11月09日17时00分00秒,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下载招标文件。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招标项目所属省级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1。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3。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66-3999。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支付标书费,电子发票开具后会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发票下载地址至投标人预留手机,投标人可根据下载地址在IE浏览器中下载电子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19年11月04日15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6日10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6日10时00分00秒;

地点:南方电网电子商务系统。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

八、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监审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8122714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nyjj@csg.cn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邱工

电 话:020-38124712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网物资公司9楼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4008100100转2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签名):任寅寅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