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万圣节实验:马斯克实测光伏玻璃面板可承受天降南瓜的攻击

2019-11-01 14:43来源:cnBeta.COM关键词:马斯克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屋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万圣节的到来,爱搞怪的伊隆·马斯克也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有趣的视频 —— 展示如何用一只从天而降的南瓜,去测试特斯拉 Solarglass 光伏玻璃面板的物理强度。早些时候,该公司隆重推出了第三代“太阳能屋顶”,但一些潜在客户显然担心它无法经受冰雹等自然灾害的洗礼。但是显然,马斯克已经找到了打消人们顾虑的好方法。

周四的时候,刚刚因捐款百万去植树、而将网名改成“Treelon”的伊隆·马斯克,又趁着万圣节的时机,公布了一段用南瓜来“轰击”特斯拉 Solarglass 光伏面板的测试视频。

这段异想天开的视频,录制于纽约布法罗的二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2)园区内。视频中的南瓜,被雕上了万圣节专属的捣蛋鬼模样。在撞击 Solarglass 之后,甚至还跳票地弹了起来。

特斯拉上周宣布的新版太阳能屋顶,采用了类似传统屋顶的瓦片结构,能够在没学上与房屋更好地融为一体。搭配该公司的 Powerwall 储能系统,可为家庭提供完整的能源解决方案。

近段时间,马斯克一直在 Twitter 上强调太阳能屋顶的耐用性。比如 10 月 26 号的时候,他表示用户可在 Solargalss 上走来走去,甚至穿着高跟鞋都不怕,更别提冰雹、树枝或浣熊等小动物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斯克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屋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