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入选“幸福职场环境”优秀案例

2019-10-22 15:28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人民网联合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在2019幸福企业论坛上发布《2019幸福企业报告》。天合光能与阿里巴巴影业、远洋集团控股、奥利巴斯四家企业入选“幸福职场环境”优秀案例。

123.png

天合光能首席人力资源官邵阳表示:“天合光能从1997年成立至今,全球员工发展到一万四千多名,公司在全球各区域设立区域总部和在四十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中国,泰国,越南都有大规模的制造基地。如何增强全球员工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对我们来说既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也同时充满了挑战。”

邵阳介绍,天合光能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把企业与员工个人的意志统一起来,致力于达到共创、共担、共生、共赢的目标。天合光能是一家能让员工获得幸福感的企业。在这里,员工们能够享受良好的福利待遇,多样化的职业培训,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还能参加兴趣爱好俱乐部。

天合光能与时俱进,在各个发展阶段适时更新企业文化的内容,以提升企业凝聚力,保证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

天合光能每年定期举行光伏知识竞赛、舞台剧创作大赛、MV创作大赛,以及丰富的亲子活动,如天合员工子女暑期夏令营、亲子教育读书会,以及每年一度的天合家庭日等。每逢特殊纪念日,公司举行相关大型文体活动,如天合20周年员工千人晚宴&星光红毯、2018“天合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年会游园会等。

天合光能开展360核心价值观评估, 帮助员工了解自己的文化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的优势项和改进项,并以此制定个人文化提升计划从而促进员工不断改进。公司持续开展“全力以赴 榜样领航”天合寻星计划,鼓励员工寻找身边全力以赴,勇于担当的员工,让天合 3.0 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与人才能力发展密不可分,2017年,天合光能进入3.0时代,为实现天合战略目标和长期发展,天合大学应运而生。

天合大学支持公司组织能力建设和商业模式发展,为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人才培养和赋能服务。大学设置6个学院:领导力学院、商学院、光伏学院、未来学院、能源物联网学院和国际学院,以“战略落地、绩效提升、能力发展和文化建设”为定位,通过各类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培训赋能,承接天合光能发展战略,建设“主动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乐于分享”的学习文化,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企业大学。

正如人民网总编辑罗华在致辞所说,企业有担当,人民才能有获得感、幸福感;幸福企业是人民幸福的基石。天合光能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优秀人才,为员工提供全球事业发展的机会,致力于成为受外部尊敬和员工喜爱的卓越全球化企业。天合人将牢记“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