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14-10.18)

2019-10-18 14: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股价爆雷!隆基股份业绩翻倍却差点跌停 光伏大白马也不行了吗?

就在10月16日下午盘后,光伏龙头隆基股份赶在业绩预告末班车时间(创业板三季度业绩预告截至时间为10月15日)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为34.02亿元到35.02亿元,同比增加101%到107%,预计2019年7月至9月实现净利润为13.92亿元到14.92亿元,同比增加263%到289%。按照本月来但凡业绩预告大增的大公司一般都录得绩后股价明显上涨的规律,隆基这样一份亮瞎眼的成绩单,理论上今日的股价大涨应该是没跑的了。然而,今日隆基股份的股价表现却让无数投资者们傻眼了。

更多详情

2.刚刚 李克强总理又视察了某光伏企业 并评价其为金凤凰!

10月1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视察位于咸阳的正泰西北智能电气产业园,总理高度评价了正泰的产业转移的举措:西北有高楼,筑巢引凤,陕西正泰就是要飞出的新的金凤凰。

更多详情

3.顺风清洁能源瘦身:无锡尚德剥离完毕 电站出售在推进

10月12日,资料获悉,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顺风光电”)于10月10日发生投资人变更,股东由顺风光电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亚太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资料显示,江苏顺风光电原为顺风清洁能源的光伏产品制造板块子公司,原股东顺风光电控股有限公司为港股上市公司顺风清洁能源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同时,江苏顺风光电也是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尚德”)的独资股东。

更多详情

4.巨头联手!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联合组建新公司 大力发展光伏等新能源

近日,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山东发展投资集团与世界500强央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于10月9日在济南召开会议,联合组建山东绿色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加快推动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绿色发展新动能。

更多详情

5.华能新能源私有化 以退为进?

10月3日晚,中国华能董事会及华能新能源董事会联合宣布,里昂证券代表中国华能确认拟作出自愿有条件现金收购要约以收购全部已发行H股股份。华能新能源的私有化计划正式启动。H股要约价每股3.17港元,较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每股H股2.67港元溢价约18.73%,最高总代价约159.49亿港元。于H股要约成为无条件后,华能新能源将申请于港交所退市。

更多详情

6.私有化潮流来临 中广核新能源该不该私有化?

今年以来,已相继有四家港股能源公司宣布进行私有化,分别是中电绿色清洁能源、中国电力清洁能源、哈尔滨电气以及华能新能源。中电绿色清洁能源和中国电力清洁能源已成功私有化而退市,哈尔滨电气股价因私有化失败而几近腰斩,华能新能源在控股股东溢价18.73%提H股私有化后,股价飙升近4成。

更多详情

7.余额仅2毛钱!资金链承压的天龙光电一银行账户再遭冻结

10月15日晚,天龙光电公告称,因连带责任担保,公司一银行账户遭到冻结。但该账户的余额仅0.2元。无独有偶,根据公司10月9日公告,公司旗下5个银行账户遭到冻结,其中一个一般账户中,余额最低只有3元。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不禁令人唏嘘。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08-10.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